Saturday 23 July 2011

24/07/2011
 
reason???

reason???
 
到最后还是reason??? 囧

到底我要用什么原因

来说出我的苦衷呢
 
我真的真的已经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下去
 
就算你留得住我的人

也留不住我的心
 
因为没那个心

我不知道怎样跟你拼下去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下去

或许你跟我的想法不一样
 
因为你我的位置都不一样

你是老板
 
而我

只是打工的而已
 
 
 
对不起

我会做出这个自私的决定
 
对不起
 
我会做出这个固执的决定
 
对不起

我会做出这个离开的决定

因为我得为我的将来想一想

我不想一辈子都呆在那边

我不想一辈子都学不到别的东西

我不想我没休息的时间

新年时全部朋友都去玩
 
而我就在做工咯

我知道你能这样

可是不代表每个人都会这样的

而且我每天来回

我的车子差不多要死了


每一天都要上那个

死鬼car park

那个car park的路


根本就是很XXX

走久了什么车也会坏的吖 


何况是我的老车


真的是啦...






对不起

亲爱的=[

昨晚在你面前


发了一个很严重的脾气


可是我要说清的是

我不是发在你的身上

而是我自己的

因为我自己接受不到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到底我自己本身想怎样

昨晚吓到你了,对吗???

Sayang回你这个傻瓜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