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26/07/2011

我又来咯=]

前天晚上...

终于去跟老板谈判了
结果... 囧

全部都是老板在说
而...我

就在旁边一直点头
说:嗯,啊,哦 而已咯

突然间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在别人面前就敢大声的说

在他面前
一句话也说不出=[

为什么嘞???
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开口

不知道怎样去表达吧...=[

我做人真的很矛盾

等下听老板说了

就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等下听我朋友说了

也觉得他们说的也是对的

到底我该听谁说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我自己想怎样

不管了啦!!!!

辞掉工了再来打算要做什么了

真的很烦吖 囧




昨天
本人拿OFF噢

还不是为了你那位

臭小妞吖=p

我不说是谁

你自己也知道了啦

其实也是为了去
interview一份新的工作啦

哈哈...

接近12点半酱

就去接我的小妞咯=]

去到了那边

你学校的人真的好多吖

好像动物园酱紫 囧

等咯等咯

等到我call她咯

就知道你的人

一定很厉害摸时间的

还要我去找你吖

><我可以说不要吗???
那么多人...paiseh啦 囧

最后还进去找了
走过头了也不知道那一个是你

很黑头啦 T_T
带你上车咯

直接送你回家了咯
叫你去冲凉

你就整天FB 囧
我真的真的服了你
真的是啦

一天没有FB会死吼???

我知道你一定说会的
算了><

然后就去接姐姐咯=]

一起去吃咚咚...
爱玉冰,福建面,ROJAK...

就这样咯
接着就去找Jacky Teh

去interview我的工作
然后就是玩水了

好听是说游水咯
难听就是去喝水咯 囧

可是那个人绝对不是我啦

是一位她妈妈的女儿咯

哈哈...你自己知道啦=p

玩着玩着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

肚子有点声音了
就去pasar malam cari makan 咯=D

吃饱了就带全部回家了咯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快吖
明天又要继续的工作了

真的很累




DEAR

我知道你的心一直想帮我
可是我就是那么没用

什么都不敢说

才会给人家吃死死的

你每次都帮我想idea

可是我每次都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但是现在
我终于做了决定了

不用说,用send

哈哈xD

原谅我的没胆蛤

至少我有说一声吖
还有我要跟你说

谢谢你吖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