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很久没上来了噢><
因为....
有点懒惰写
haha xD


这几天
我对我的工作
越来越反感=S
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我好像在浪费时间酱
每天坐在那等customer来
没customer就吃自己了
等下sales不好又要被老板说
haiz...
我也不知道我能熬多久
我真的很累了
别人休息
而我们却在做工
做工还没关系
还没有双倍薪水
你们说公平吗???><

To:Dear

亲爱的

对不起吖
有时不是故意要跟你吵架
也不是要故意惹你生气
是因为
现在的我
也搞不清楚我自己
可能是上次你说的话
对我留下了伤痕
我真的很怕=[[
怕你的离去
怕你的嫌弃
不是不信你还是什么
或许我真的需要
一些些的时间吧
但是我不曾放弃你的哦
我还是的那么爱你=]]

或许我比别人没钱
但是我已经尽量满足你了
但是你也要为了你自己想吖
不能什么事都靠着我的
那些该拿的钱
就去拿吧
因为我不能给你太多
我还得还这些那些的
等我松一些了
那就不同说了=]]
我们得省省用了哦
知道吗??
因为现在经济那么坏
我们不可以像以前
那么乱花钱了
买那些需要的
就够了
那些身外物
久久买一个就好了
知道吗??

我希望你能明白=]]

亲爱的
我们再加油吧=]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