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HI...=]
我又来了><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去了KL玩
她 也许在那边玩得开心=]
她 也许在那边睡得甜心=]
她 也许在那边是没烦恼的吧=]

而我呢?
我 一个人的开心
我 一个人的伤心
我 一个人的痛苦
我 一个人的寂寞
要跟谁说呢???

你 我不想打扰你那开心的心情
我只想你开开心心玩完这几天


对不起
是我 胡思乱想
是我 自作多情
是我 自私的想法


也许
你的选择是对的
我 真的配不上你
我 真的没那个资格去爱你
我 再也没那个资格去宠你

你的 可爱
你的 天真
你的 幼稚
已经 离我远远而去了
我再怎么追
都已经太迟了
因为我已经伤透你的心了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无论怎样
我们都不可以说
分手
这两个字


可是
你今天竟然说出口了
我 的心很痛
你是体会不到那种痛的
因为你已经习惯有人在身边
陪伴着你


而我呢?
还是一个人
我 伤心 难过
谁能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