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05/08/2011
hello...><
很久没上来写我的心情了
大家最近还好吗???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在03/08/2011那一天
我跟我的女人走在一起
终于3个月了=]
在一起时
开心的也有
伤心的当然是少不了了 囧
可是我们都不曾放弃过对方哦=]
因为这是我们的共同点...



女人,
谢谢你一路走来的
陪伴着我哦
有你的关心
有你的安慰
有你的支持
做很多事情来也顺了很多
喜欢你生气的样子
喜欢你睡觉的样子
喜欢你偷笑的样子
喜欢你哭泣的样子
喜欢你怕怕的样子
只要是你的
我都喜欢=]


但是就是不喜欢
你的固执
你的冲动
你的脾气

你千万千万
要记得改哦
要不然...
打给你扁吖=p



好了好了
说回03/08/2011那天吧
那天本人拿Off
还不是为了你这位
臭小妞吖=p
也顺便带你去走走啦
当天我又去你学校接你咯
哪里知道这么塞车的
等了半小时才到你学校
哈哈
一上车就有lohas喝了咯
你看你看
我对你几号一下
特地跑去买给你喝的
带你回家
冲个凉
就出门了咯 xD




我们直接去槟城了咯=]
首先我们去Time Square
去到那边
好像没有人酱的
可是肚子在敲钟了
不管酱多了啦
就在那里解决肚子先了
哈哈
接下来
去极乐寺了咯
其实去那边有两个目的
一个就是去那里拜拜
另一个就是帮我妈咪找药水 囧 
到了那边=]
就帮我的女人拍照先...xD




哈哈xD
两只猪=p
可爱到爆了=]


拍完照以后
就走来走去看看咯
看到神像,拜拜一下=]
我们可是有礼貌的小孩哦 =p
走到累了

我的Bii说要去看戏
看《笑永春》
我们就跑到起queesbay看咯
买了7.30分的戏票
等咯等咯等咯
哪里知道给我的女人
看到了马桶餐 囧
就被拉进去吃咯
其实 我没吃
只是她吃而已 =p


你看你看
贪吃猪在吃马桶餐
哈哈xD
吃咯吃咯
吃得开心点蛤=]


吃饱了以后
看戏了咯
我还以为《笑永春》
是一部很搞笑的戏
可是看完了以后
觉得很废的戏来的 囧
算了啦

看Bii都累了
就带她回家oi oi了咯
一天就酱过了咯
好快哦=S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