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我又来了哦:'((

最近跟"她"每次吵架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可是我就是不能控制
我那个脾气
也许我真的不能改了吧
就是那个死样子


真的很好
真的很乖
真的很听话


真的很坏
真的很烂
真的没有用


对不起=[[
我舍不得你去KL
我舍不得你离开我
所以才说那些伤人的话

每次的不开心
都是我造成的
可是你每次都原凉我

接受不到我自己
我真的很没用=[[

我知道你会说我
"你会说对不起以为,
还会说些什么"
告诉你吧=[
除了"对不起"
我还会对你说
"我爱你"

可是我已经
伤透你的心了=[[
伤透你那单纯的样子
伤透你那可爱的样子

我...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