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好几没上来这里写咚咚了
就快要发霉了咯
哈哈
不能怪我哦
因为最近比较忙了些
大家最近又在忙些什么呢???
工作,读书???
还是睡觉,吃蛇???
哈哈 xD




12/08/2011
这一天是偶本人的生日噢=]
前一天我在槟城庆祝去了
可是是我和另外一位朋友
一起庆祝的啦
我去那边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因为那边的人我都不认识
除了做工的朋友罢了咯=]
所以早早就回家叻
因为我想"你"了=]


当天
我要谢谢那些在我FB
祝福我的人噢
谢谢你们的祝福吖=]


虽然是生日
可是我是一样照常的去上班 囧
没办法啦
谁叫我是穷光蛋吖
哈哈 xD
去到了那边
看看FB一下
回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过后我的一位朋友来找我
哈哈 xD
我就问他
今天我生日耶
你不要请我吃东西咩???
他就二话不说的
带我去朱师傅吃了 囧
有钱人就是酱咯


去到了朱师傅
看来看去
我还是选择吃蛋挞+热的白咖啡好了
因为我最近没什么喜欢吃饭了
不知道为什么 囧
可能胃口不是很好吧=]


到了晚上
去到了又一城
到了那边
全部都还没到gok 囧
你们真的很厉害"tu"时间吗吖
haha xD
过后Jacky,Jason Xiang和Yiin Oii先到
就进去坐咯
就在里面等人咯
等啊等啊
我等的过程中
我当然是玩Iphone 的Game啦=]
等到了两个女生
Yew Yew,kiyoko ooi =]
其实我要等的是你=]
我的爱人 Yi Shin
到最后你出现了
手上还拿着一个蛋糕
其实你的惊喜我已经预测得到了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因为你是第一个女生
为我那么做的=]
也希望你是我的最后一个
吃完蛋糕后
去唱K了咯 =]
最这样的,
我的生日就过了咯
我的年龄
该说大了一岁了??
还是老了一点呢???
哈哈...不知道 囧


亲爱的=]
我们在一起
已经105天了哦
很多事情我们都经历过了
甜的,
酸的,
苦的,
辣的,
哈哈...还有很多gok=]
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下去
不要放弃哦
我们的未来
是光良,美好的=]
加油加油0(^_^)0
我爱你


工作
haiz 囧
过不久我就要换工作了
到是的工钱会比现在的少了
我得省吃省用了=[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赚多点钱呢???
还是有谁有什么空头吗??
可以介绍给我看看=]
谢谢大家哦=]


说到工作
就生气了 ><
我的店新请的一位员工
45岁了
他的样子看来
steam steam这样 囧
他..我只能给他一个动作
o0o 送给你的
那么老了
人家教你东西
你还要顶我
哇老你
什么你要
叫你这样做
你却说到你什么都知道
顾客进来时
就连话也说不出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跟你沟通吖
幸运的
我做到这个月罢了
不用再面对你这个人
气到我要吐血
不要说我欺负老人家什么
假如你们不相信
你们自己可以去1st Avenue
看看那个人


今天就写到这吧=]

No comments: